夜越黑,星光越亮。

調整好後,選擇再單攻一次玉山。

山上能看到什麼,都是老天爺說了算,好天氣是恩賜,壞天氣只是自然。

我並不是一個登山愛好者,只是喜歡挑戰並嘗試新的事物,也許登玉山對許多登山者來說是夢想清單的行程之一,而我喜歡突破自己沒做過的事情,激發自己的潛能對我來說是一種很棒的體驗。

去挑戰一些我不擅長的,也可能帶來一些美好與重新尋找自我認知。在這歷程中,我以為我充分的認識自己,後來會發現自己要探索的東西還有很多。

願意嘗試一些行不通的事,那其實是一種自在跟自由。有一句話非常勉勵我,成功者不是不會低下,而是這些低下不會影響跟阻止他前進的動力。如同成功者不會放棄熱情,也不是不會遇到困難跟阻礙,而是他遇到困難跟阻礙還是能夠跨步向前。

當我站上福爾摩沙的頂峰,讓我明白人類跟自我只能回歸渺小,不再是不可一世的創造者,只剩下怎麼樣都甩不掉的自己,在吸氣、呼氣最簡單的本能之中,看到最純淨的風光,這就是山的魔力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毛奕捷 的頭像
    毛奕捷

    94人生

    毛奕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